学生工作

教育系知行之星事迹汇报——江蕴琦

发布时间:2015-03-12作者:点击:[]

学前教育1205班 江蕴琦

我叫江蕴琦,女,20岁,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育系学前教育专业1205班学生。进入大学以来,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在领导和老师的培养下,各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现将我个人入校以来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作以下汇报:

一、思想方面

思想上,我要求进步,现为一名预备党员,自觉履行党的义务,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积极发挥自己在团体中的模范作用。我将会继续努力争取成为正式党员。因为,我深知思想对一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作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应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并带动周围的同学努力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不断增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我将会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二、学习方面

入学以来,我有着明确的学习目标和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上学期,我获得了校一等奖学金,并取得了课业相关的多种证书。我将把这些良好的习惯继续保持并发扬,争取在以后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暑假时,我利用课余时间参加社会实践,提升了自己与人之间的交往沟通能力。

三、工作情况

我在校里担任校学生会主席一职,在班内担任文艺委员。在岗期间,我能够积极配合校团委、系里、班级,完成学校、系里、班级等各项学生工作。

担任文艺委员期间,我积极带领班上学生开展各种文化活动。

在任校学生会主席期间,我始终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狠抓各项工作。我深知学生会是学生和老师之间的桥梁和纽带,我不断加强与老师和学校各部门的联系,关心学生的住宿,餐饮等生活问题,在生活中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赢得了广大同学的支持。在校园文化建设中,我们学生会独立开展如校园篮球赛、足球赛、演讲赛、歌手赛、舞蹈大赛等多种学生文化活动,并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去年,我被授予“优秀学生干部”称号。虽现已换届,但我仍以一名学生干部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集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四、生活方面

生活中,我平易近人,待人友善,与人相处融洽。课余时间,我努力尝试各种兼职,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另外,我一直积极主动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从系里的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辩论赛、宿舍之声等活动,到校里的歌手大赛、普通话风采大赛、迎新晚会,乃至十堰市四校的主持人大赛等,我都获得了骄人的成绩。

作为一名有思想的大学生,我们应该继续发扬并保持良好的习惯和作风,争做一名各行业的优秀积极分子,乐观向上积极生活!知行反思我垂范,知行反思我历练。知行反思,从你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对自己充满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与热爱!请相信,我们都是知行之星,我们都是未来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