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19作者:赵贤迪点击:[]

7月18日上午,教育学院在西30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主持,学院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曹赟书记强调,党是根据自己的纲领和章程,按照民主集中制组织起来的统一整体。党员要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坚持“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全党各个组织和全体党员服从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央委员会。”

分党委书记曹赟以“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为主题,开展了党课讲解。强调学院师生党员在思想境界上要强化“四种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五慎”、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

最后,曹赟书记就当前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一是加快“优师计划”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和完善,二是做好暑期社会实践的总结宣传工作,三是尽快完善本科教学评估相关材料的整理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