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建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感悟百年初心 ——教育学院清明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9作者:张磊点击:[]

翠柏青松伴英烈,清明祭扫寄哀思。4月5日上午,在副校长陈俊的带领下,教育学院相关领导、教师和丹江口校区管委会领导、辅导员及部分学生一同到丹江口市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在井冈山革命陵园,参与活动的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烈士们默哀、鞠躬、敬献素菊,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

随后,师生一同参观了丹江口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瞻仰了在丹江口革命战役期间牺牲的革命烈士事迹展。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缅怀历史不忘初心,学思践悟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开展青春无悔行动计划、就业推手行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把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珍惜现在的青春时光,端正品行,学好本领,为现代化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