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建活动

教育学院举办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作者:点击:[]

2023年6月1日下午,西校区101报告厅,教育学院院长郭顺峰以《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理论学习与实践》为题,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讲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郭院长从对习近平总书记的人类命运共同体理论的内涵与认识谈起,结合开放组织系统理论,对教育学院的发展历史、发展现状进行了梳理,对教育学院未来发展进行了初步谋划和展望。他提出,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要树立教育学院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和意识,要以”命运与共、团结与共、发展与共、共克时艰、共谋发展、不负师生”的精神面貌共谋发展,共同守护教育学院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共同把教育学院推向一个新的发展层次。面对本科合格评估、学前教育专业师范专业认证、小学教育专业反馈意见整改以及新专业申报等重大艰巨任务,教育学院全体教师需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本责,做好协同协作,共助学院发展。

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主持党课,教育学院全体政工干部、专任教师参加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