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教育学院前往人民小学开展教育实习中期检查暨基地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3-10-18作者:王艺娜点击:[]

10月16日,教育学院院长郭顺峰、副院长田萍、副书记张洋来到十堰市人民小学开展本科生教育实习中期检查暨实习基地考察工作,十堰市人民小学校长曾辉、副校长王启梅接待了检查人员。

曾辉校长首先带领郭院长一行参观了人民小学的整体教学环境,并进入班级及办公室检查了实习生工作的整体情况。曾校长介绍,人民小学非常重视本科生的实习工作,学校遴选教学经验丰富、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作为实习指导老师,从师德修养、教学工作、班级管理、教学研究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耐心指导。

随后,郭院长一行与实习生代表在人民小学1号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上,曾校长代表人民小学介绍了实习基地的建设情况以及实习工作的整体安排和进展情况,实习生代表梁艺萱、程芷琳等总结和分享了实习中的收获和感悟,其他实习生就实习过程中的收获和困难也纷纷与老师们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郭院长还与曾校长沟通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专家校外实践基地考察的相关筹备工作,曾校长表示将全力支持汉江师范学院的合格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