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师资队伍
讲师

李雅欣

发布时间:2019-10-31作者:点击:[]

李雅欣,女,讲师,本科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2018年7月于泰国博仁大学进行研究生学历学习。十堰市音乐家协会会员。

主持校级科研一项《课堂实录式微课视频制作在学前教育专业乐理课程教学内容设计上的应用研究》,参与三项校级教科研项目《奥尔夫音乐体系在学前教育专业舞蹈教学中的应用探究—以汉江师范学院为例》、《微课在高校即兴伴奏课程中的应用研究—以汉江师范学院为例》、《健美操运动对鄂西北地区幼儿身心健康影响的干预研究》。任教期间发表2篇论文《浅析艺术歌曲的演唱—以< 玫瑰三愿>为例》、《学前儿童歌唱教学策略探讨》。连续6年参与指导学生参与大型校级12·9大合唱比赛,并多次取得该活动一、二、三等奖。

主要从事《乐理与视唱》、《声乐》、《奥尔夫音乐教学法》、《钢琴》等课程的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2015年8月参与北京师范大学的“奥尔夫音乐教师(一级)”的课程培训,并获得证书。2018年7月于泰国博仁大学进行研究生学历进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