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教育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20作者:许洁点击:[]

5月19日下午三点,教育学院于西校区启智楼101召开教育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表彰大会,全体运动员与运动会工作人员参加大会。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学工办主任张宇、辅导员闫凯、孙文、郭玉婷、沙巴艾提•艾力。大会由学工办主任张宇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张宇老师介绍了教育学院在本次运动会获得的优秀成绩。随后,闫凯老师宣读表彰名单。十佳运动员代表黄金琳、优秀运动员代表朱劭嘉、优秀教练员代表黄珍、优秀工作者代表郝文佳上台领奖,分党委书记曹赟老师为同学们颁奖。运动员代表张海涛上台发言,他分享了运动会中的自己的收获,号召同学们为教育学院再创佳绩不断努力。曹赟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对运动员、参与备赛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与祝贺。他以杨孟巧和黄金琳两位运动员为例,指出教育学院始终有着优秀的院风与优良的运动传统,在各方面都走在学校前列,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扬团队意识和综合发展理念,将教育学院优良的院风和学风传承下去。

据悉,本次大会受表彰人员八十余人,充分展现了教育学院重视体育素养教育的教学理念。

【责任编辑:腊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