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襄阳高新区刘集小学招聘顶岗实习生(幼师)

发布时间:2022-11-05作者:点击:[]

襄阳高新区刘集小学位于襄阳(刘集)机场附近,属襄阳高新区公办学校,我校两个校区的附属幼儿园因工作需要,拟招聘幼师若干名。
一、招聘条件: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的人员或幼师专业实习生(其他师范类专业实习生亦可)。要求:个人思想政治意识强、身心健康,有志于幼儿教育,普通话达标,无不良征信、无犯罪记录。
二、待遇: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免费提供工作日午餐、每月顶岗实习生活补助费约3千元左右。以上费用由上级财政统筹,待遇优厚欲报从速。
三、应聘时方式:有意且符合条件者可电话预约报名,电话:3757329(办公室)、13972237205(李老师)简历发送邮箱邮箱:654129055@qq.com。
报名初审通过的人员通知面试,面试通过即可到校上班。到校报道时请提供个人资料原件、复印件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