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六艺动态
新六艺动态
六艺动态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教育学院六艺小明星颁奖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14作者:点击:[]

2023年6月12日晚7时,由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办的教育学院2023年度六艺小明星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在南风剧场上演。本次晚会特邀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院长郭顺峰、副院长田萍,以及教育学院教师、辅导员出席观看。

冉冉檀香透着窗,天青色的烟雨下,青花瓷典雅似墨画。小学教育2201和学前教育2102同学首先带来歌伴舞节目《青花瓷》,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让每个人热血沸腾。丹江口校区舞蹈队带来舞蹈《桃李春风》,表达对老师们传道授业、教书育人的感恩之情……

11个节目充分表现了教育学院学子青春洋溢的风采和毕业生对母校、老师的感怀不舍之情。晚会上,教育学院教师代表们为经过评选荣获“书画之星”、“演讲之星”、“舞蹈之星”、“师范技能之星”、“运动之星”、“歌唱之星”、以及优秀团队、优秀寝室进行颁奖。

四年来年有着太多的欢笑和泪水,四年来有着太多的付出和收获,四年来有着太多太多的回忆。节目最后,一曲《再见》熟悉的旋律萦绕在场地,像是要为四年的青春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六艺小明星颁奖典礼暨毕业生欢送晚会展现了教育学院“新六艺”特色育人品牌的育人成果,挖掘出六艺明星代表树立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为2023届毕业生送去了最真挚的毕业祝福。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亲爱的同学们,请不要带着离别的愁绪,因为明天又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相信,再次相逢,我们还是一首动人的诗歌愿前程可奔赴,亦有青春可回首。祝所有2023届教育学院学子,乘风破浪,前程似锦!

2022-2023年度六艺小明星评选结果公示如下:

舞蹈之星

廖燕琪—小教专升本2204班

王佳可—学前2103班

熊美琪—小本2102班

郑钰坤—学前2103班

彭奇—小本2102班

师范技能之星

程叶子—小教专升本2205班

来佳盈—小教专升本2203班

徐鲸惠—小教专升本2203班

郭芷妍—小教专升本2106班

马清泽—小教专升本2103班

梁艺萱—小本2003班

书画之星

赵梓含—小教专升本2204班

方毅—小教专升本2201班

杜瑜敏—学前2103班

胡雅赛—小本2101班

李菲扬—小本2102班

刘玉霏—小本2102班

运动之星

裴宇轩—学前2101班

吴沛雯—学前2102班

徐涵冰—小教2102班

薛美雅—小本2102班

演讲之星

曹诗琪—小本2202班

陈晨雨—小本2102班

侯懿珊—小本2101班

廖思盈—学本2101班

汪维婷—小本2202班

歌唱之星

尼玛拉姆—学本2201班

张心怡—学前2102班

张海波—小本2102班

优秀团队

汉江师范学院师范生技能大赛

教育学院代表队

舞蹈大赛优秀团队

(学前专升本2202班 学专2101班)

优秀寝室

(时雨楼340笃行楼402)

教育学院啦啦操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