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六艺动态
新六艺动态
六艺动态

学文明讲礼仪,颂党恩跟党走——教育学院礼仪志愿者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04作者:点击:[]

5月19日晚7点整教育学院于南风剧场举办礼仪志愿者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汉江师范学院共青团十堰市委主办,教育学院自律工作委员会承办。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曾赟,分党委副书记腊国庆,副院长田萍,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十名参赛选手以及五大组织工作者按时到场。

一支开场舞《少年》点燃全场氛围,拉开第一环节序幕:教育学院十名参赛选手依次自我介绍,并分别展示了自己的礼仪魅力。第二个环节礼仪展示:参赛选手在参加礼仪知识问答的同时,也向观众传播了许多礼仪方面的小知识,也用实际事例说明了礼仪并不遥远。第三个环节展示才艺:身临其境的配音秀,民间乐器葫芦丝,婉转动听的钢琴曲,古色古香的黄梅戏曲,劲燃的现代热舞等,十位选手各尽所长,演出精彩绝伦,令人目不暇接。第四个环节有奖问答:观众热情参与,积极抢答。第五个环节公布比赛成绩,领导老师为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其中,祝贺雷怡轩荣获第一名。

品古韵之美,享国粹文明,兴礼仪之邦,庆百年建党。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汉师教育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与爱国敬党,也进一步拉近了我们与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的距离。凤凰花开,正是青春进行时,在书写自己人生的乐章的同时,不要忘了给传统礼仪一点星光,勇敢地接住文化传承这根接力棒,青春心向党,传承必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