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首 页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三月份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2作者:郭玉婷点击:[]

3月21日,教育学院召开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院全体领导、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学院各支部书记和支委分别组织学习了2023 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梳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指示精神汇编、2024 年全国两会精神和《强国时代》第二章等内容。

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洋进行中心发言,他指出二级学院的工作和安全生产、禁毒工作等密切相关,安全稳定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根本底线,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保障,学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和宣传禁毒工作。

学院分党委书记曹赟总结,学院全体师生要关注两会动态,学习两会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坚持学习,不断“充电”。2024年全国两会聚焦“新质生产力”,这要求学院坚持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在学院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着力培养拔尖创新人才。


【编辑:郭玉婷 责编:张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