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首 页
学院动态

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来我院开展就业接洽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作者:郭玉婷点击:[]

新加坡PCF(新加坡人民行动党社区基金会)幼师项目代表团、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总监孙雯莉,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项目主管萧芳芳一行来我院开展交流访问,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洋、学院副院长田萍在启智楼306主持交流会议,双方就新加坡幼儿教育事业发展和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交流。

张洋对新加坡金日教育产业集团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集团一直以来给予我校学前专业就业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2024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情况。他表示,教育学院历届优秀毕业生在新加坡幼儿园就业期间的成长和发展进步显著,新加坡PCF项目对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发展起到了关键作用。

孙雯莉向大家介绍了新加坡的经济发展和学前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帮助学院学生拓展就业视野,挖掘就业新渠道新空间,她表示热烈欢迎汉江师范学院有专业素养、有情怀的学生前往新加坡发展。随后,她回顾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在新加坡幼儿园工作的经历和目前发展情况,肯定了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并希望加强与我校的就业工作交流、加深中新学前教育发展经验交流。

随后,孙雯莉在尚艺楼705教室面向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进行了招聘宣讲。

据悉,此次就业接洽工作是为了助力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支持用人单位招聘到理想的优秀人才。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交流工作,全面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编辑:郭玉婷 责编:张洋】